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2.0 新年式為何更省油?關鍵出在扭力

2021/04/09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在大改款的 X-trail 尚未來台販售以前,Nissan 仍是以現行款 X-trail 繼續在台灣市場販售,在 21 年式車型上,其 2.0 2WD 智行版,透過動力微調的方式,讓平均油耗比先前小幅進步。

在 2.0 2WD 智行版車型上,原先的平均油耗為 13.9km/l,在 21 年式時,將扭力微降到 18.8kg-m,最大馬力仍維持 141.5kg-m,此舉是為了符合台灣目前的六期法規,這也是得油耗表現比其先前進步,從 13.8km/l,進步到 14.5km/l。

在配備方面,則維持先前設定,像是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LED 立體雙魚眼頭燈、X-Media Ⅲ 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支援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17 吋輪圈等。

在安全配備上,則有 6 氣囊、ICC 智慧型定速、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AVM 360°環景影像行車輔助、MOD 移動物體偵測等。除了 2.0 2WD 智行版,另外還有 2.5 4WD 旗艦版共兩車型。

【Lexus RX 450h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utlander 外媒試駕,內裝讓人驚艷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確定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