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Corolla 血緣關係濃厚,Toyota Allion 新房車正式登場!

2021/04/1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填補 Corolla、Camry 市場空缺,海外豐田於 4 月 10 日正式推出 Allion 全新作品,與旗下大多新車技術相同,採 TNGA 平台打造而成,和 Corolla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

車頭透過鍍鉻飾條妝點,給人不錯的視覺新氣息。

畢竟是 Corolla 直系血親,Allion 元素有不少來自 Corolla 設計,但質感、造型更勝入門款 Corolla,車頭採用多橫鍍鉻式水箱護罩,搭配凹凸有致的前下擾流,運動感比起 Corolla 更強烈。

軸距比起台灣 Altis 略大一些。

車尾與 Corolla 最相近,尤其是短車尾與燻黑式尾燈令人感到熟悉,分別參考 Corolla 2,700mm、Camry 2,820mm 軸距,新 Allion 2,750mm 定位介於兩者之間,乘坐舒適感受相信比起 Corolla 來得更好。

Allion 不僅空間表現出色,內室科技感也不差。

車室承襲 Corolla 設計,包含排檔座、多媒體螢幕、方向盤造型均有熟悉影子,不過 Allion 在細節上更講究,採用一些科技感較高的數位儀錶配置。安全配備採用 7 具安全氣囊,並有 TSS 2.0 科技輔助。

全新 Allion 目前並未提供油電,乃主打 2.0 升 NA 引擎,與其匹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 171hp 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