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ancer EVO 預想圖出爐,三菱最新設計語彙全導入!

2021/04/11 10: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Mitsubishi 曾經的招牌車款,Lancer 擁有許多車迷,尤其是 Lancer EVO 更是熱血車迷的最愛,但受到 SUV 熱銷影響,最終黯然退出市場,近日知名設計師 Rain Prisk 公布新世代 Lancer Evolution XI 預想圖,再度引起車迷討論。

知名設計師 Rain Prisk 公布新世代 Lancer Evolution XI 預想圖。

針對新一代 Lancer EVO,設計師 Rain Prisk 導入相當多最新的設計元素,可以看到 Dyanamic Shield 的家族語彙,另外還有大型水箱護罩、細長銳利的 LED 頭燈組、引擎蓋特殊的雙通風口設計等,都讓這款車更具侵略感。

車側則是賦予肌肉感十足的線條設計,尤其是前葉子板與車門處,進一步強調運動化氣息,車尾則搭配超大型導流尾翼,不僅有助於增加賽車風格,也能提供更好的空力效果,不過車尾造型方面,Rain Prisk 則沒有公布。

先前日媒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圖翻攝自Response。

雖然原廠至今都未透露 Lancer EVO 復活計畫,但先前日媒曾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並搭載 EV 純電動力,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明年問世。

目前 Mitsubishi 尚未確認是否會重啟 Lancer 開發,不過台灣市場依然能買到這款經典轎車,由國內中華三菱開發的 Grand Lancer,在月初更導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移動物體偵測、停車輔助等三大功能強化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