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主力休旅也將通電!Levante Hybrid 預計 4 月 19 日登場

2021/04/11 2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erati

去年 Maserati 推出品牌首款油電混合車型 Ghibli Hybrid,隨即在今年 4 月準備讓旗下休旅車 Levante 跟進該動力系統,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與一組電動增壓器(e-Booster)。

Maserati 將針對佔據銷量大宗的 Levante 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

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Maserati 正在積極降低品牌總體排放,先是推出 Ghibli Hybrid,隨即佔據銷量大宗的 Levante 也要推出油電車型,並且外媒推測,將跟進 Ghibli 的車系調整,以 Hybrid 動力取代柴油車型。

油電版本的 Levante 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 48V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與一組電動增壓器,並將電池安裝於車身後部,搭配八速 ZF 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以達到 330 匹綜效馬力與 45.9 公斤米扭力。

Levante Hybrid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 48V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圖為燃油車型。

至於外型上,則會呼應油電車身分,再散熱鰭孔、剎車卡鉗、C 柱上的 Maserati 廠徽、車室座椅、儀錶板、內門板的縫線、頭枕上的三叉戟等多處,都加入藍色元素點綴。

目前針對 Levante Hybrid 的具體性能表現尚未出爐,但參考 Ghibli Hybrid,由於重量上的優勢,0-100km/h 加入成績將超越柴油車型,平均油耗也會進步許多,同時可以選擇四輪驅動系統,新車將於 4 月 19 日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