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百元洗特斯拉 車主這一舉動讓全網怒了!

2021/04/13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花百元就想當大爺!現在不少加油站都會有洗車服務,不但有專人服務,親民價格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日前一名網友在加油站目睹,一名特斯拉車主在洗車時,下車「指揮」加油站工讀生「應該洗哪裡」,才花 100 元就想充當大爺的行徑讓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相當傻眼。

有網友目睹特斯拉車主到加油站花 100 元洗車,親自下車指揮工讀生工作。(圖擷取自爆怨 2 公社)

網友昨天(11 日)在臉書社團「爆怨 2 公社」PO 出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藍色特斯拉車主對著洗車的加油站員工講話。原 PO 忍不住調侃,「親愛尊貴的特斯拉車主,您才花 100 機器洗車,擦車時對工讀生就像尊貴的老闆一般指指點點,在您後面已經排了兩台車等了 10 分鐘了。真是 100 的消費 500 的享受。」

網友紛紛表示,「有錢買特斯拉沒錢去專業洗車」、「我花 100 洗車都不太好意思讓工讀生擦車」、「可憐!洗車都捨不得花,我也醉了」、「台幣當美金用的概念」、「這樣的人品真廉價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rown 休旅車終於曝光

200 萬元手排車有哪些選擇?

Tesla 車主隱私全沒!車內鏡頭遭入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