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放電的全新 7 人座休旅,M.Benz 釋出新車預告!

2021/04/13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朝向未來電動車市場布局,在首款休旅 EQC 登場後,接下來預計由 EQB 作為第二款純電休旅代表作,海外 M.Benz 已釋出新車預告,將在 4 月進行全球首發,由 GLB 延伸而來的 EQB,其最大賣點,就是較親民的市場定位以及將具有乘載 7 人座的機能性。

第二款純電休旅 EQB 預計 4 月中登場。

GLB 以較親民市場定位+7 人座設定為最大特色,接下來要登場的 EQB 可望繼承上述特點,將以純電 7 人座休旅進軍電動車市場,基於 GLB MFA2 平台打造,預計加入 EQ 電動車家族專屬設計,續航力約在 400km 之譜。

對於電動休旅市場來說,7 人座產品目前稀少,EQB 的誕生可為純電市場注入更多活力。外觀承襲 EQ 家族特色,採封閉式水箱護罩,燈組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透過燈條點綴後,夜間辨識度相當好。

動力電池架構,畢竟與 EQA 為同平台模組,共享動力組成,電動馬達預估提供 272hp 馬力,擁有 400km 續航力。

EQ 家族陸續擴編中,除了 EQB 外,旗艦電動房車將由 EQS 擔任。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車廠均開始表態接下來能源計畫,M.Benz 高層對外透漏,會持續積極拓展純電陣容,對於傳統內燃機引擎,倒是尚未把話說死,只期望燃油引擎能為品牌奮戰到最後一刻。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