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e-POWER 日本銷售突破 50 萬輛!台灣市場導入評估中

2021/04/13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從 Nissan 在 2016 年推出 Note e-POWER 車型,憑藉這套油電混合系統,在日本市場大受歡迎,並陸續讓旗下車款搭載 e-POWER 技術,近日根據原廠統計,在日本 e-POWER 車款累積銷售已突破 50 萬輛,而台灣市場未來也將導入。

Nissan 自主開發的 e-POWER 系統,已經在日本累積銷售破 50 萬輛。

由 Nissan 自主開發的 e-POWER 技術,有別於一般 Hybrid 系統,是將汽油引擎當作發電機,以電動馬達單一驅動為主,可以說更接近電動車的運作模式,因此具備續航距離長的特點,同時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以及媲美電動車的加速感。

目前全新世代的 e-power 搭載在大改款 Qashqai 身上,新一代 X-Trail 也有採用。

另外原廠日前已經公布次世代 e-POWER 系統,不僅能改善 25% 的燃效、同時還具備 50% 熱效率,目前全新世代的 e-power 搭載在大改款 Qashqai 身上,換上新世代 1.5 升汽油引擎結合 e-Power 電氣化技術。

Nissan 旗下車款陸續搭載 e-POWER 系統,台灣也預計跟進。

目前日本市場上,除了最早的 Note e-POWER 以外,還陸續拓展到 Serena、Kicks、Qashqai 等車款上,同時累積銷售已突破 50 萬輛,並且去年開始,配備 e-POWER 的車型也開始於海外市場販售,目標 2023 年銷售超過 100 萬輛配備 e-POWER 的車款。

由於台灣逐漸嚴苛的排放政策,促使品牌接下來朝向電氣化發展,據了解新 Kicks、Sentra、X-Trail 都在台灣原廠 e-Power 評估計畫當中,不過新一代 X-Trail e-Power 動力需等日本或歐洲等地區發表後,才會揭曉具體規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