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要在日本生產,有望進軍歐洲、澳洲市場!

2021/04/14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剛剛在台灣以不到 6 個月時間,累積銷售突破 2.5 萬輛創下新紀錄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先前便傳出,將會逆輸入回日本的消息,日媒《日刊工業新聞》近日透露,將會在日本進行生產,每月產量約為 7,000 輛,明年更有望導入歐洲與澳洲市場。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回歸日本市場販售,並且在日本當地生產。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有鑑於 Corolla Cross 在海外市場的好表現,日本主場將導入,並且在日本進行生產,將搭載 1.8 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 1.8 升 Hybrid 動力,產品定位在 Yaris Cross 與 RAV4 之間。

目前針對日本市場的 Corolla Cross,預計會在今年 8 月開始生產,每月產量約為 7,000 輛,價格上則會落在 C-HR 和 RAV4 之間,日媒更透露,明年有望將 Corolla Cross 導入歐洲與澳洲市場,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

比起尺碼差不多的 C-HR,Corolla Cross 具備更好的空間表現。

之所以日本原廠要將 Corolla Cross 導回國內販售,是因為 C-HR 的銷售表現逐年下滑,而且對比起 Toyota 其他熱銷車款 Raize、RAV4 等,C-HR 空間較為狹窄的缺點明顯,因此決定將尺碼差不多,但空間表現更好的 Corolla Cross 引進日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