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麥格納有望合作產 Apple Car 韓媒爆:接近簽約

2021/04/15 09:1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大廠 LG 電子去年底傳出,計畫將部分電動車零組件業務分拆,與加拿大汽車零組件製造商麥格納(Magna International)合資創新企業,韓媒報導,這家合資公司近日與蘋果電動車的合作案「接近」談妥,有望簽約生產 Apple Car。

《韓國時報》報導,自從蘋果傳出將打造電動車後,各界就相當關注蘋果會與哪家工廠合作生產 Apple Car,消息人士週二透露,暫時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的合資公司已非常接近與蘋果簽約,預計將處理蘋果初期電動車生產,雙方目前仍在討論合約細節。

韓媒報導,LG 和麥格納的合資公司近日與蘋果接近談妥,有望簽約合作生產 Apple Car。(路透資料照)

消息人士指出,考慮到 LG 集團旗下的 LG 顯示(LG Display)、LG 化學(LG Chem)、LG 能源解決方案(LG Energy Solution)和 LG Innotek 等子公司,都已在蘋果零件供應鏈內,因此蘋果不必擔心任何供應問題,LG 集團也能保證電動車所需零件產量,並更快交貨。 

但消息人士也提到,蘋果預計將第 1 代電動車作為市場評估,因此這筆合作的產量不會太大。另 1 名知情人士則表示,LG 品牌在電動車產業中並不強勢,因此集團需要 1 個具競爭力的表現,以顯示公司的轉型。基於這一點 LG 在蘋果電動車做出的賭注不錯,對於蘋果也是一樣。

一旦達成協議,雙方將一同訂定蘋果電動車生產的相關細節,電動車原型預計在 2024 年初發佈。針對報導 LG 拒絕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