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機車新戰將即將上市:光陽推黃牌跨界速克達 三陽推改款 JET 大馬力車款

2021/04/15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機車市場銷售開始增溫,新車款也陸續上市,在能源局 3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就出現兩款光陽與三陽的重點車款,一款是光陽的黃牌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三陽則是有新款 JET SL 運動速克達。

光陽在去年底的「Time to Excite 國際新車發表會」,當時就讓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 正式亮相,隨後在今年 1 月時,正式公佈 19.8 萬元的售價。DT X360 走的是越野路線的黃牌速克達,有越野風格的前土除以及下檔泥板,提昇崎嶇路面操控靈活性的寬把手,以及擁有更佳騎乘視野的高座墊。

Kymco DT X360

專屬 Adventure 取向的輪胎,配上堅固強悍的輕量化輪圈,讓 DT X360 在各種不同的路況展現絕佳的操控性。同時,Keyless 感應式鑰匙、TCS 循跡控制系統、LED 彩色儀表板也都是配備之一。

擁有 320.6c.c. 排氣量,可爆發出 21.2kW 最大馬力,整備重為 194 公斤。能源局公布 DT X360 的平均油耗為 25.7km/l。

三陽的運動速克達 JET,則是有望推出新版本的 JET SL,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情報顯示,這款 JET SL 採水冷引擎,將會擁有 12.9ps 的最大馬力,比起先前 JET 任一車型的馬力都還要大。

SYM Jet

除了有 LED 頭尾燈、LED 位置燈及 LED 煞車燈等,在雙碟煞車部分,前煞車直徑來到 260mm,後煞車直徑也來到 220mm,都比先前增加,在經濟部能源局 3 月的國產新車耗能測試裡,繳出每公升可跑 47.3 公里的平均油耗數據。

目前光陽及三陽都尚未宣布 DT X360 與 JET SL 的上市時間,不過根據過往,能源局油耗公布後不久,就會上市,預估應可望在 5 月左右推出。

↓↓看完整 3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