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RX 新車型獲肯定!搶下德國 iF 設計大獎

2021/04/14 17: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德國 iF 設計大獎公布 2021 年獲獎名單,其中 Luxgen URX 從 52 個國家近萬件的產品中脫穎而出,連續第 2 年獲此殊榮,繼去年以「Luxgen Quick Lock 易扣」輪椅快扣裝置後,今年則是以整車設計獲獎。

Luxgen URX 連續第 2 年獲得德國 iF 設計大獎肯定。

針對 Luxgen URX 樂活款,iF 設計獎評審表示,該車重新定義全球高齡化社會車輛的設計和行銷理念,不僅適合輪椅使用者,也為每位家庭成員提供了一款多功能的汽車。

便利伸縮式斜坡板是獲獎關鍵,能幫助行動不便的乘客,也能方便出遊。

另外此次獲獎的重點,包括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與多元的空間運用,能幫助行動不便的乘客輕鬆進入車內,並在 7 秒內安全固定,同時還可以衍生戶外休閒、便利載運的多功能設計,提供多種用途使用,包括野餐郊遊、帶寵物旅行等。

另外具備多元的空間運用,能符合野餐郊遊、帶寵物旅行等。

目前 Luxgen URX 已經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 2020 年德國 IF 設計獎(iF Design Award)、2020 年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2020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以及剛剛獲得的 2021 年德國 IF 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此次獲得德國 iF 設計大獎的車款,除了 Luxgen URX 之外,還有包括 BMW M4 GT3、BMW iX、Fiat 500、Ford Bronco、Ferrari SF90 Spider、Kia Sorento 等話題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