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無預警公布 11 代 Civic 官方照,預告 4 月 28 日發表!

2021/04/15 09: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車迷期盼回歸的 Honda Civic,海外無預警公布第 11 代官方照,並宣布在 4 月 28 日進行全球首發,整體的外觀輪廓和去年 11 月發表的 Civic Prototype 原型車幾乎相同,僅在細節處進行更改。

Honda 無預警釋出 11 代 Civic 官方照,預計 4 月 28 日全球首發。

從 Honda 公布的 11 代 Civic 量產版廠圖來看,車頭基本上和 Civic Prototype 原型車相同,不過下保桿處的鋼琴黑飾板取消,同時進氣壩以及霧燈座都改以消光黑搭配,同時原型車上的黑色後視鏡蓋也變成和車身同色。

量產版 Civic 與去年 11 月發表的 Civic Prototype 原型車(圖)幾乎相同。

同時輪圈樣式也略有不同,另外量產車型是採用鍍鉻飾條包圍車窗,而非原型車的亮黑飾條。從量產車的廠圖可以發現,11 代 Civic 確定傾向於 Accord 風格,有別於 10 代的運動化氛圍,車頭上半部分也可以看到新一代 Fit 的設計語彙。

目前官方僅公布一張廠圖,無法知道車尾是否有變動,另外內裝鋪陳也保持神祕。另外第 11 代 Civic 將搭載新世代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 4,674x1,802x1,415mm、軸距達到 2,735mm,比起 10 代放大不少。

Honda Civic 車系相當廣泛,包含房車、掀背、性能 Type-R 均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此為 11 代原型車。〉

由於全球市場地區性差異,讓 Honda Civic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預計維持現有規劃,分別有 1.5 升渦輪引擎、2.0 升 NA 引擎可選,另外中國當地傳出,即將推出新的 1.5 升 NA 引擎來取代原有的小排氣量三缸渦輪。

台灣市場方面,去年上任本田社長豐田誠曾表態,未來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不排除會有新 Civic Type-R 導入計畫,有鑑於此,說不定屆時 Civic 車系就能以全新大改款第 11 代重回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