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召回過的安全氣囊又出包!波及車廠包含 Toyota、賓士

2021/04/15 10: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SS

談到「高田」氣囊,多數人都會想起波及眾多車廠的全球召回事件,後來高田 TAKATA 宣布破產,由中資寧波均勝電子領頭的 JSS(Joyson Safety Systems)收購,近日又再度傳出氣囊瑕疵,再度有多家車廠遭點名召回。

JSS 接手高田氣囊後,近日再度出包,乘客側氣囊可能無法正常作動。

根據外媒《Bloomberg》報導,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發表聲明,JSS 提供的安全氣囊有瑕疵,目前已經啟動相關調查,並已經通知受影響車廠進行召回,包括 Mercedes-Benz、GM、Toyota、Nissan 等都被點名。

此次 JSS 氣囊波及的車廠包括 Mercedes-Benz、GM、Toyota、Nissan 等。

此次 JSS 出現瑕疵的是乘客側的安全氣囊,可能在遇到事故時無法正常啟動,數量高達 25 萬 6181 件,NHTSA 從 4 月 7 日就已經開始調查,目前尚未有因該缺陷造成傷害的案例出現。另外 JSS 發言人也指出,目前不清楚任何與該召回相關的案例。

從 2013 年爆發高田氣囊事件開始,受到影響的品牌陸續召回大量有安全疑慮的車款,至今在全球累績多達數千萬輛召回,光是美國市場就有 5000 萬個安全氣囊有疑慮,同時這也是全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汽車召回事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