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七人座休旅來了!福斯商旅新世代 Caddy Maxi 開啟預售

2021/04/15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福斯商旅今(15)日舉辦新世代七人座休旅 Caddy Maxi 的預拍會,採用最新的 MQB 轎式底盤打造,並搭載品牌自豪的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首批限量預售 200 輛,玉售價為 128.8 萬元起。

全新 Caddy Maxi 首批限量 200 輛預售,價格從 128.8 萬元起。

新世代福斯商旅 Caddy Maxi 預售價

1.5TSI 汽油渦輪:128.8 萬元

2.0TDI 柴油渦輪:138.8 萬元

全新 Caddy Maxi 展開預售。

全新 Caddy Maxi 採用福斯家族最新設計語彙,搭載新世代車頭造型,配合上新式樣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使用高亮度 LED 尾燈組,車側部分的線條也比上一代更具流動感,不過整體輪廓能保持較為方正的風格。


第三排座椅也能舒適乘坐,屬於正七人座設定。

此次新世代 Caddy Maxi 一改過往設定,改採 MQB 轎式平台打造,預期能帶來更加舒適的操控表現,同時擁有極大的車室空間,採正七人座設定,第三排乘客也能舒適乘坐。

透過座椅收折與拆卸,能創造最大 3105 公升載貨空間。
換上新世代內裝,擁有科技感更強烈的儀錶板以及大尺寸觸控螢幕。

另外第二排椅背調整、第三排單座傾倒,再加上拆卸功能,可以創造最多 3,105 公升的載貨空間。內裝方面,搭載新世代的儀錶板,中央搭配資訊顯示幕,同時配合上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全車都加入大量置物空間。

新世代 Caddy Maxi 搭載兩種動力,分別是汽油與柴油渦輪。

動力有兩種設定,分別是 1.5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升 TDI 柴油渦輪動力,可以帶來 122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都是前輪驅動配置,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系統。

全車系標配 IQ.Drive 駕駛輔助系統,具備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車前碰撞預警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等,而 TDI Life 版本再升等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