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想騎騎看這些車!十大最具未來感的機車

6. Peraves Monotracer

這是一部極不尋常的全封閉型機車,騎乘時相當舒適,很適合長距離的車程,再加上其空氣力學的外型及低消耗的燃料引擎,因此操作起來相當輕鬆。

(圖片來源/Peraves)

7.Bombardier Embrio

這款車是 Bombardier 於 2003 年提出的概念車款,是極為罕見的三輪機車,畫面上可以看到本體基本上是一個很大的輪子,另外兩個小輪子則隱身在一旁,要用時才放下,值得注意的是,據傳這款車的速度相當快,不過若照目前的計畫看來,該款車得等到 2025 年才會問世。

(圖片來源/Bombardier)

8. Batpod

該款車型使用水冷技術及單缸發動引擎,因此可以在短時間內加速起步,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笨重,不過實際發動後,會發現它操作起來相當的輕盈,有看過電影就知道,這部同時也是蝙蝠俠的專屬機車。

(圖片來源/Batpod)

9. Dodge Tomahawk

該款車型外觀相當霸氣,是該車廠中最頂級的機車車款,外界對於這瘋狂的外觀也給予「戰斧」的封號,該車最早亮相於 2003 年的底特律車展。

(圖片來源/Dodge)

10. Confederate Renovatio

這是一款外型擁有非常極端造型的車款,是由當時美國頂級的設計師設計的,雖然結構看似非常簡單,不過它卻功能齊全,在操作上也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Confedera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