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長軸版 Jimny 車身尺碼曝光,乘坐空間明顯提升!

2021/04/18 0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自 2018 年 Suzuki 推出新一代 Jimny,在全球市場都大受歡迎,而實用性更高的長軸版本日前被外媒拍到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掌握到具體車身尺碼數據,並預告 Jimny 準備進行中期改款,出現 48V 輕油電系統。

日媒近日公布長軸版 Jimny 的車身尺碼數據。

根據日媒掌握的長軸版 Jimny 的資訊顯示,這款車的車身尺碼來到車長 3,850mm、車寬 1,645mm、車高 1,730mm,軸距則為 2,550mm,車重為 1,190 公斤,比起台灣販售的 Jimny,車長與軸距都有明顯增加,重量也有所提升。

從先前曝光的偽裝車來看,後窗的尺碼明顯變大變長,不過仍維持三門設定,但日媒指出,量產版不排除會採用五門設定,透過更優異的軸距表現,預期可以改善後座乘客膝部空間不足的問題。長軸 Jimny 具體問世時間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

日媒指出,Jimny 有望搭載歐洲版 Swift Sport 的 48V 輕油電系統。

另外日媒透露,Jimny 準備進行中期改款,有望出現 48V 輕油電系統,將搭載歐洲版本 Swift Sport 所使用的 48V 電動馬達,以此解決原有 1.5 升動力無法通過歐洲最新排放法規的問題,讓 Jimny 重新以乘用車身分回到歐洲市場。

藉由 48V 輕油電,CO2 排放可以達到 127g/km,油耗也會進一步提升,另一種說法則是,透過和 Toyota 之間的深化合作,讓 Jimny 改採 Yaris 的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市場也會跟進電氣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