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破 480 公里,Hyundai Kona EV 電動車近乎無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2021/04/19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今年新車規劃,Hyundai 在 3 月底公布相關計畫,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Kona EV,已確定今年會在台灣推出。近乎無偽裝的外觀,在台灣街頭上行駛遭網友拍攝到。

Hyundai 在台灣將推出首款電動車 Kona EV。(圖片來源:hyundai)

在台北市基隆路上出現的 Kona EV,掛著試車牌在市區裡行駛,可說是近乎無偽裝,僅有車尾右側的「Electric」字樣被遮住,不過 Kona EV 的專屬輪圈以及相關設計,仍一眼就認出是 Kona 的純電動車版本,這一款先前就在 2019 年台北車展時展出,不過預計今年推出的 Kona EV,車頭造型會與此款有所差異。

在台北街頭出現的 Kona EV,僅有右下角 Electric 銘牌被遮住。(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Kona EV 的車頭就是充電孔充電位置,車內則有按鍵式換檔,可以提供更多的車內置物空間。

車尾行李箱有 332 公升,在後排座椅放倒,可達 1,114 公升。

Hyundai 南陽實業表示,Kona EV 擁有快充 30 分鐘就有 80% 電力的速度,單次充飽電的狀態下,以 WLTP 測試標準可行駛 483 公里。 

充電位置在車頭,30 分鐘快速充電可達 80% 電力。(圖片來源:hyundai)

電池部分為鋰電池,台灣版本應是採用 64 kWh 電動馬達,最高極速為時速 167 公里,9.7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

針對電動車的配套方案方面,在北中南都將佈建充電樁,並跟國內設備商業者合作,佈建全台充電站服務,以及車主專屬 App,不過目前尚未宣布 Kona EV 的台灣售價。

【Hyundai Venue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 JET 將推新款車

外媒搶先公布特斯拉 Model 2 預測圖

3 月新車送測油耗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