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發表全新休旅原型車,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2021/04/19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就預告將在上海車展推出更接近量產版本的 Honda SUV e 原型車,今(19)日正式亮相,整體外型上和剛剛大改款的 HR-V 有些相似,目前預計量產車型會於明年春季上市,另外 CR-V 雙生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也跟進亮相。

Honda 在上海車展發表接近量產版本的 Honda SUV e 原型車。

從最新亮相的 Honda SUV e 原型車來看,車頭與先前概念車有明顯區別,更接近量產版本,換上銳利狹長的 LED 頭燈組,上方加入 LED 日行燈並向車頭中央延伸,採用封閉事的水箱護罩,下方則是運動化的保桿設定。

車尾採貫穿式尾燈組設計,但中間部分縷空,提升辨識度。

車尾搭載呼應頭燈的尾燈組,中央同樣由燈條連接,形成現在流行的貫穿式風格,不過較為特別的是 Logo 處兩側都是中空設計,強調該車的層次感,從原型車來看,將採用數位後視鏡,透過兩側攝影鏡頭,將車後畫面顯示在車內螢幕中。

另外該車搭載新的 Honda Connect 多媒體介面,加入 AI 人工智慧助理。目前 Honda 並未針對 SUV e 原型車公布更多細節,甚至連動力規格都相當神秘,僅透露會在 2022 年春季量產上市,並且預告,將在未來 5 年內推出 10 款電動車型。

CR-V 雙生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也跟進亮相。

除了全新原型車之外,CR-V 雙生車 Breeze 也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雙電動馬達,配合鋰電池組,雖尚未公布動力數據,但從 CR-V PHEV 來看,將具備 212 匹綜效馬力與 85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