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預告新 Polo 將於 4 月 22 日發表,首張車頭局部照曝光!

2021/04/20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日 Volkswagen 預告,將在 4 月 22 日以線上形式發表小改款 Polo 車系,同時率先公布一張車頭的預告圖,可以看到新款 Polo 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設計,另外內裝配備上也將進行升級,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明年導入。

Volkswagen 釋出小改款 Polo 預告圖。

從 Volkswagen 公布的預告圖來看,小改款 Polo 採用全新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組,與水箱護罩中間的格柵結合,穿過品牌 Logo 一路向兩側頭燈下緣延伸,並採取雙層設計,進一步提升新款 Polo 的外觀辨識度。

內裝科技配備有望進行升級,提升操控直覺性。

另外從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可以發現,外觀改動除了燈組之外,前保桿將會換上和新一代 Golf 相似的進氣壩造型,形成更運動化的氛圍,內裝則會針對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進行更新,提供更直覺化的操控。

動力配置則預期維持現有配置,提供汽油、柴油以及天然氣等多元選擇,但不排除導入現在最流行的 48V 輕油電系統,輔助新 Polo 的動態表現,並且提升燃油經濟性,另外預期性能版 GTI 也會同步登場。

台灣於 3 月導入 2021 年式 Polo,並新增中階車型。

台灣市場方面,於今年 3 月導入 2021 年式 Volkswagen Polo,全車系統一搭載的 1.0 升渦輪引擎,從原本的 115 匹馬力下降到 110 匹,車型配置新增 230 TSI IQ.Drive 智能特仕版,售價為 83.8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