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可跑 77 公里!Honda 最新插電式油電休旅是 CR-V 雙生車款

2021/04/21 09: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儘管 Honda 在中型休旅已有 CR-V 這款主力戰將,不過基於不同地區的用車需求,Honda 仍推出適合的休旅車款。比起 CR-V尺碼稍大一些的 Breeze PHEV,也在上海車展中首度發表,採插電式油電動力的它,每公升居然可跑近 77 公里。

僅比 CR-V 多 1 公分車長的 Breeze,也與 CR-V 推出相同的插電式油電。

Breeze 是地區限定車款,這次的上海車展主要是推出 Breeze PHEV 插電式油電車,與汽油車相比,主要在外觀上增加 PHEV 的專屬識別標誌,另外增加更多的豪華外觀套件。

Breeze 整體車格比起 CR-V 又更大了一些,主要是車長的差距,車寬車高到軸距都是一樣的。

車尾的設計與 CR-V 有明顯差別。

只有車長與 CR-V 不同,軸距、車高等都仍一樣。

這次所導入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與 CR-V PHEV 相同,都採用 Honda 第三代 i-MMD 雙電動馬達,搭配 2.0 i-VTEC 引擎,最大功率可達 145hp;電動馬達為 90.5 hp,峰值功率可達 181hp。 

這也讓 Breeze PHEV 在省油表現上相當出色,根據官方數據,在純電的情況下,可以行駛 85 公里不用吃任何一滴油,平均油耗為 1.3L/100 公里,換算之後,每公升可跑 76.92 公里。Breeze PHEV 預計下半年就會推出。

【Honda Odyssey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召回 90 萬輛 Forester、Impreza

中國特斯拉車主,跳上車頂抗議「煞車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