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邊停車鬼打牆! 她出手相助 神結局網友笑瘋了

2021/04/2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路邊停車時遲遲無法順利停進車位內,附近一名金髮女子出面相助,最後終於成功把車停妥,沒想到下秒金髮女子突然轉身,駕駛後方的車輛揚長而去,讓接受停車指導的女子當場傻眼。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路邊停車時遲遲無法順利停進車位內,附近一名金髮女子出面相助,最後終於成功把車停妥。(圖擷取自 TikTok)

下秒金髮女子轉身駕駛後方的車輛揚長而去,讓接受停車指導的女子當場傻眼。(圖擷取自 TikTok)

國外一名網友在抖音(TikTok)分享一段縮時影片,一名開著藍車的女子正準備要路邊停車,雖然她前進後退好幾次,甚至親自下車用腳長測量距離,但仍無法順利停進去,就在此時一名金髮女子出面教學指導,不時停醒藍車駕駛如何操作,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藍車駕駛終於把車停好了。 

藍車駕駛開心地下車擁抱並感謝金髮女子協助,但下一秒金髮女子卻接著轉身上了停車位後方的深藍色車輛,直接把車開走,留下一臉錯愕的藍車駕駛。該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網友看完笑翻直呼「看到最後才懂,笑死」、「三寶被耍了哈哈哈哈哈」、「整人喔,幹嘛不直接開走啦」、「她明明可以直接後退開走」、「女駕駛整個傻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與 CR-V 是雙生車款,Honda Breeze PHEV 發表

Subaru 召回 90 萬輛 Forester、Impreza

中國特斯拉車主,跳上車頂抗議「煞車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