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秋天開賣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發表時間已有下文!

2021/04/22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小改款的 Lexus ES,在這次上海車展時正式亮相,日本方面已經確定會在秋天的時候正式開賣,那麼台灣呢?目前推測最快可能是明年推出。

Lexus ES 小改款剛在上海車展發表,日本方面將在今年秋天開賣。

相較為車頭的改變,車尾的變化幅度較小。 

這次的 ES 小改款,除了基本的外觀與內裝的質感升級,在動態駕駛最重要的懸吊部分,也進行強化,提升懸吊支架剛性,有效提升乘坐舒適度以及靜音表現。

車內也將中控螢幕前移 10 公分,讓螢幕能更接近駕駛,以便於操作,除了標配 8 吋中控,在高階車型則是導入 12.3 吋螢幕,安全配備上也導入 LSS+2.5。

車內的質感透過新的材質,再次展現出升級的感受。

台灣現行販售的 ES,2018 年 10 月推出,去年推出換上新引擎及變速箱的 ES 200,從 2018 年到現在,也已 2 年半的時間,距離一般「3 年一小改」還有一點時間。

和泰汽車的今年營運規劃,並無看到 ES 小改款的消息。(圖片來源:和泰汽車)

和泰汽車在今年的營運規劃上,針對 Lexus 部分僅宣布 1 月推出的 LS 小改款及 LC Limited Edition,並無 ES 小改款的消息,加上另一重量級休旅 NX 大改款也有可能在今年底販售,依照目前 SUV 熱潮高於房車的情況下,加上目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所接獲的消息顯示,ES 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不過仍有疫情、缺晶片等變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 EVOS 會成為全球戰略車?產品總監 16 字回應

與 CR-V 是雙生車款,Honda Breeze PHEV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