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萬元台幣就買得到!Honda 大改款 HR-V 日本即將開賣

2021/04/22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2 月中在日本正式發表的 Honda HR-V(日本名 Vezel),即將在明天(4/23)正式開賣,共有 4 個車型販售,其中有 3 款是 e-HEV 油電動力,入門的汽油動力售價約 60 萬元台幣。

日本的 HR-V 明天將正式開賣,提供 4 個車型選擇。

日本 Honda 已經公布 HR-V 在日本的車型規格等資訊,1 款 1.5 升自然進氣,3 款油電動力。1.5 升自然進氣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有前驅及 4WD,平均油耗分別是 17.0km/l 與 15.6km/l。

這裡看 Honda HR-V 相片集

e:HEV 油電動力搭配 E-CVT 變速箱,有前驅及 4WD,平均油耗從 22.0km/l 到 25.0km/l 不等。

全新的外型設計,尤其是六角形水箱護罩,讓人耳目一新,輪圈最大也換上 18 吋,讓 HR-V 的視覺霸氣感升級不少。

全新的車室規劃,Honda 稱「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

車內則導入更多舒適配備,除了有雙區恆溫,另外還有全景天窗、電動尾門、無線充電板等,前後座都有 USB Type-c 插槽方便替手機充電,另外還有 Pioneer 的 10 支揚聲器。Honda 描述 HR-V 的車內為「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代表 Honda 對 HR-V 全新車室的自信。 

Honda 對新一代的 HR-V 相當有自信,公布一個月要賣 5000 輛的目標,預計會讓最直接對手 Toyota C-HR 造成威脅。

電動尾門、全景天窗都在 HR-V 的配備當中。

【Honda Odyssey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何時推出?

福特 EVOS 會成為全球戰略車?產品總監 16 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