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手停車「嚕半天」?路駕達人傳授私房 3 招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咻一下成功!

2021/04/22 17:50 文/記者呂紹禾    攝影/記者謝佶勳

「停車」是許多新手駕駛的心魔,雖然駕照已考過許久,但在駕訓班練習的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卻和實際上路的情況大不同,讓新手們看到停車位總是害怕,前後反覆「嚕來嚕去」就是停不進格子裡!你有這樣的困擾嗎?這次《自由汽車頻道》邀請資深道路駕駛教練湯幃捷,帶著駕照考過10年仍不敢在台北開車的新手駕駛代表阿秀,一起上路現學現賣!究竟教練手把手的教學,是否能讓停車0經驗阿秀一下就學會停車呢?

新手駕駛找到車位卻不斷前後「嚕來嚕去」就是停不進去。

湯幃捷教練表示,新手停車的重點就是要「找目標」,車距之間的掌握也很訣竅,記得了幾個重、多練習,很快就能成為「咻一下」停好車的小高手。本集影片中,湯教練將示範輕鬆學會路邊停車的「3步驟」,以及右側、左側的倒車入庫私房訣竅!看完本集5分鐘的教學,相信新手駕駛們一定能大大提升停車時的自信!

資深道路駕駛教練湯幃捷手把手教學簡單停車秘訣。

專業道駕教練湯幃捷,對上考照10年不會停車的新手駕駛,是否能一教就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