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實測中小型 SUV 空間表現,選出 6 款舒適兼實用車款!

2021/04/25 17: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車型,尤其是中小型級距的競爭相當激烈,針對 SUV 來說,空間表現相當重要,畢竟主要是家庭消費者為主,都希望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還要能放下更多的雜物、器材、行李箱等。

針對中小型 SUV 的車室空間,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將市面上車款進行實測,測量後排可以容納多少貨物、座椅乘坐的寬敞程度以及前後座進出容易度等,列舉出 10 款舒適性與便利性兼顧的中小型 SUV 榜單。

1.2021 Honda CR-V

2021 Honda CR-V

過去 CR-V 就以優異的空間表現著稱,這次《消費者報告》實測後發現,前後排進出相當容易,同時前排座椅乘坐起來寬敞舒適,整體能放置的貨物數量也在水準之上,並且車室內的隔音效果優良,因此被評為第一名。

2.2021 Subaru Forester

2021 Subaru Forester

後座空間相當寬敞,再加上方便進入的前排座椅,配合寬廣的視野,整體乘坐舒適度甚至超越 CR-V,同時可以放置的貨物數量也名列前茅,唯一較為可惜的是隔音方面,引擎噪音有點大。

3.2021 Toyota RAV4

2021 Toyota RAV4

大改款後,新的外觀導致頭部空間表現有略微下滑,但整體仍具備寬敞的內部空間以及充裕的載貨能力,只是《消費者報告》認為較為僵硬的操控表現與引擎噪音會影響到乘坐舒適度。

4.2021 Subaru XV

2021 Subaru XV

作為跨界休旅,卻具備相當優異的空間機能,《消費者報告》表示,這款車可以滿足四個成年人進行舒適的旅行,載運貨物以及乘坐體驗都在水準之上,並且操控性等方面也很優異。

5.2021 Lexus NX

2021 Lexus NX

後排座椅的評分相當高,不僅進出容易,空間也相當舒適,載運貨物的能力也屬上乘,只是《消費者報告》測試後認為,車頂較低會有點壓迫感,同時肘部空間較為狹窄,所以略為扣分。

6.2021 Mazda CX-5

2021 Mazda CX-5

雖然長車頭的外觀設計犧牲一些車室空間,但《消費者報告》覺得 CX-5 的空間對於四口之家來說依然相當夠用,而且隔音優異,配合上前後排舒適的座椅,仍算是一輛舒適性與便利性兼顧的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