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低對外國依賴 保時捷擬在德國建 EV 電池廠

2021/04/25 18:45 文/財經頻道

保時捷(Porsche)計劃在德國圖賓根(Tubingen)建立1座生產電動車電池的工廠,以加速其電動車的發展步伐。(彭博)

德國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豪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執行長布盧姆(Oliver Blume)25 日表示,該公司計劃在德國圖賓根(Tubingen)建立 1 座生產電動車電池的工廠,以加速其電動車的發展步伐。

《路透》報導,主要依賴於亞洲電池供應商的歐洲汽車製造商,正尋求降低對海外市場的依賴。為了滿足歐盟更嚴格的環保規定,電動車生產正在大幅成長。

布盧姆 25 日向德媒《法蘭克福匯報》表示:「對德國汽車工業來說,電池是 1 項關鍵技術,我們在自己的國家必須擁有這項技術,保時捷希望在這方面發揮先驅作用。」

保時捷將從母公司福斯採購電動車電池。福斯集團計劃在歐洲建設 6 座電池工廠,並在全球擴大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