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展示未來內裝設計語彙,11 代 Civic 有望搶先搭載!

2021/04/27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第 11 代 Honda Civic 曝光,並將於今年發表,除了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之外,內裝也會全面更新,近日 Honda 釋出座艙設計概念圖,顯示未來新車內裝語彙,而外媒《Carbuzz》推測新一代 Civic 將搶先搭載新座艙。

Honda 釋出座艙設計圖,展示未來新車內裝設計語彙。

從原廠釋出的座艙設計圖來看,未來 Honda 新車內部會更加簡潔,中控台上方配置無邊框的懸浮式螢幕,中間則是貫穿整個中控台的空調出風口,下方搭配旋鈕式的空調介面,中央鞍座的設計平整且加入黑色飾板點綴。

採用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前方儀錶板則是全數位化。美國 Honda 設計主管 Johnathan Norman 表示,新的 Honda 內裝風格,會進一步減少視覺上的混亂感,並配合更薄的 A 柱、更矮的中控台,帶來更舒適的駕駛視野。

Honda 全新內裝預計會用在 11 代 Civic 上。

目前針對全新內裝,預計會搭載到 4 月 28 日全球首發的第 11 代 Civic 上,另外第 11 代 Civic 將搭載新世代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 4,674x1,802x1,415mm、軸距達到 2,735mm,比起 10 代放大不少,意味著車室空間較為優異。

從 Honda 公布的 11 代 Civic 量產版廠圖來看,車頭基本上和 Civic Prototype 原型車相同,不過下保桿處的鋼琴黑飾板取消,同時進氣壩以及霧燈座都改以消光黑搭配,同時原型車上的黑色後視鏡蓋也變成和車身同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