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 1 萬元配備 價格不增反減!Gogoro 一次推出 4 款新年式新車

2021/04/27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昨天宣布新的資費方案,Gogoro 緊接著在今天也針對旗下車款公布新年式配備,一口氣針對 4 款車進行升級,而且在增加萬元配備的情況下,不但沒漲價,甚至還降價!

Gogoro S2 是這次 4 款當中,唯一的 S Performance 車款。

Gogoro 新年式 4 款新車售價

Gogoro S2:93,980 元(維持原價)

Gogoro 2 Premium:79,980 元(維持與 Gogoro 2 Plus 原售價)

Gogoro 2 Delight:83,980 元(維持原價)

Gogoro 3 Premium:76,980 元(較 Gogoro 3 Delight 減少 2000 元)

4 款新車全升級 TPMS、中柱感測開關

Gogoro 今天公布 4 款新年式新車,有 Gogoro S2、Gogoro 2 Premium、Gogoro 2 Delight 以及 Gogoro 3 Premium。 

S Performance 的 Gogoro S2,在新年式增加 TPMS 胎壓偵測器、黃金鏈條傳動系統、霧面烤漆、升級中柱感測開關,另外也導入賽道碼表計時模式。

Gogoro S2 新年式相片集

Gogoro S2 換上新色坐墊,更有跑格感受。

Gogoro S2 的黃金鏈條傳動系統。

在 2 系列部分,升級的車款有 Gogoro 2 Delight,以及從原先 Gogoro 2 Plus 升級而來的 Gogoro 2 Premium,共同升級的配備包括水冷馬達提升到 7kW、TPMS 胎壓偵測器、Flo Drive 傳動系統、升級中柱感測開關。

Gogoro 2 Premium 是從 Gogoro 2 Plus 升級而來。

Gogoro 2 Delight 有星燦粉(左)、星幻白(右)共 4 種車色選擇。

Gogoro 2 Premium 另外則升級 12 吋前後輕量化鋁圈、3 種全新烤漆顏色、特製 Premium 專屬音效。

Gogoro 2 Delight 則是有專屬的霧面烤漆車色。 

另外還有從 Gogoro 3 Delight 升級而來的 Gogoro 3 Premium,升級配備包括水冷馬達提升到 7kW、Flo Drive 傳動系統、背光負顯彩色儀表板、方格旗競速模式、輕量化鋁圈、全新霧面烤漆車色、中柱感測,以及轉彎感應方向燈。 

Gogoro 3 Piemium 升級配備後,售價還比原先 Gogoro 3 Delight 減少 2000 元。此為目光灰車色。

儘管升級了萬元的配備,不過 Gogoro S2、Gogoro 2 Premium、Gogoro 2 Delight 並未漲價,維持先前售價;Gogoro 3 Premium 不但沒漲價,反而還降價 2000 元。

Gogoro 產品長彭明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Gogoro 目前並未受到缺晶片影響,新車之所以沒有漲價甚至還降價,是因為 Gogoro 作為電動機車的領頭羊,透過這次的配備升級卻不漲價的情況下,希望讓更多人願意購買 Gogoro。

彭明義也指出,在 Viva Mix 上市後,旗下的車系區分也會更為鮮明。Gogoro 車系會是走高階路線,而包含 Viva Mix 在內的 Viva 車系,走的則是多彩的平價路線。

【Gogoro Viva Mix 試駕】

↓↓看更多 Gogoro 2 Premium/Gogoro 3 Premium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