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搶快、中超車、南隨興」各地騎車習慣大不同?民眾驚:完全命中!

2021/04/29 18:00 文/記者林秀豪

機車是台灣民眾重要的代步工具之一,不僅台灣各地區的生活習慣不同,道路現象也各有特色,讓網友開始討論「戰南北」!到底民眾對於「騎怪不騎怪」的看法是什麼?自己遇到過什麼匪夷所思的機車族駕駛習慣?

北部騎車習慣大多以搶快、有洞就鑽、綠燈一到就神起步!

中部則是騎車搖來晃去、互相超車比較,而且車廂都會放棒球棒?!

《自由汽車頻道》整理了幾個北中南的騎車習慣,發現北部大多有「搶快」、「有洞就鑽」、「綠燈一到就神起步」等駕駛習慣;中部騎車則是多「搖來晃去」、「互相超車比較」,而且都會帶球棒?至於南部相較中、北部,騎車比較隨興,交通號誌其實只是參考用?種種的差異性都讓街頭民眾侃侃而談,表示根本「超神準」!

南部騎車比較隨性,交通號誌其實只是參考用?!

南部騎車不太愛打方向燈,不待轉要就直接轉!(圖/記者謝佶勳攝)

想知道更多爆笑街訪內容,或是看民眾心中有什麼怨言嗎?更多精彩內容都在上方影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