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細節層層剝開!VW 釋出新一代 T7 Multivan 資訊

2021/04/30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今年預定發表新一代 Multivan,原廠似乎忍不住想跟車迷分享喜悅,近來又釋出幾張廠圖,此回終於能看到新一代 Multivan 外型特徵,與過去商用形象不同,新 Multivan 可是變得相當時尚又精緻,且內裝科技感也令人印象深刻。

福斯主力的 Multivan 商旅,可是無沉重的商用車氣息,在新一代車型上更顯得相當動感。

去年台灣才導入 T6.1 車系,不過海外卻已在著手新一代換血計畫,新一代的 T7 Multivan 將會跟進大改款 Golf 的設計語彙,水箱護罩與 T6.1 的大面積不同,採用狹長簡潔的設計樣式,並換上類似 Golf 的頭燈組,尾燈則比現行版本更加修長,位置也調整到更高。

內裝鋪陳與新世代 Golf 類似,都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新一代 Multivan 以集團的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擺脫過去商用車的駕駛體驗,更接近乘用車表現,並有望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提供 7-9 人座的布局,整體乘坐舒適性將比 T6.1 更加進步。

從原廠公布的中控細節,中控台的鋪陳明顯與新世代 Golf 相似,都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而中控螢幕左側的撥桿則預期是新排檔介面。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