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日兩地同步最終路測!新一代 Lexus NX 準備亮相

2021/05/01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Enthusiast

全球車迷引領期盼的新一代 Lexus NX 有最新消息傳出,美國、日本兩地同時都在最終路測階段,預計今年 10 月底之前就會亮相。大改款 NX 擁有全新平台、動力、內裝鋪陳,將扮演品牌新車技術走向領路人。

C 柱之後傾斜的設計,讓 NX 更具 Coupe 視覺感受。

除了日本持續路測中,近來美國洛杉磯也目擊到測試車身影,國外車壇不少人推測新一代 NX 已在籌備上市動作,相信今年 2~3 季左右就會有好消息傳出。從最新的洛杉磯測試照片得知,新 NX 納入與 RC 跑車相仿尾燈設計,搭配注目的跑格化線條,新 NX 變得相當動感、精緻。

除了擁有新底盤平台加持,全新的動力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目前由於全球排放法規關係,新一代 NX 據傳將首度搭載品牌新開發 2.4 升渦輪引擎,提供 300hp/40.8kgm 最大輸出,除了 NX 外,下一代 Toyota alphard 也是考量人選之一。

新世代的 2.4 升渦輪、2.5 升插電油電據傳都會出現在新一代 NX 身上。

另外包含 RAV4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也會出現在新一代 Lexus NX 身上,成為首款 Lexus 插電式油電車,賦予不俗的純電續航力表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