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漲價升級 Carplay,暗指將開放訂單?台灣分公司回應

2021/05/03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有著「縮小版 G-Class』稱號,同時也是今年 Suzuki 今年賣最好的車款,越野小車 Jimny,傳出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通報給各經銷商,Jimny 將從 5 月漲價的消息。售價將從原先的 74.8 萬元,漲到 79.8 萬元。

Suzuki Jimny 從 5 月起開始調漲售價,單色車型售價 79.8 萬元。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消息,Suzuki 金鈴汽車,通報給全台經銷商,表示 Jimny GLX 車型,單色售價將調整到 79.8 萬元,雙色為 80.8 萬元,從 5 月起開始依照新的價格供應新車。

相較於先前發表會時,單色 74.8 萬元及雙色 80.8 萬元,這次漲價 5 萬元,但將原先要選配的中控觸碰螢幕,以及 Apple Carplay 都列為標配。

這次的調漲,加入多功能觸碰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然而這次的售價,是否代表 Jimny 將再次開放訂購?畢竟金鈴汽車在 2020 年 2 月 27 日停止接單 Jimny,不過金鈴汽車表示,這次僅是針對售價做調整,但目前仍尚未開放 Jimny 的接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加拿大工廠停工,RAV4 與 Lexus RX 受影響

Tiguan 小改款與 Camry 2.0 都擠進 4 月進口車前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