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招牌油電車 Prius 即將大改款,首波預想圖曝光!

2021/05/03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Toyota 招牌 Hybrid 油電車款,Prius 目前已經來到第四代車型,但 2015 年問世至今的第四代車型,產品週期已經偏老,日媒《BestCar》近日透露,大改款 Prius 會在 2023 年 1 月亮相,並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日媒繪製新一代 Toyota Prius 的可能樣貌。

根據日媒公布的新一代 Prius 外觀預想圖來看,仍可以看出 Prius 一貫的前衛造型風格,車頭採用傾斜角度很大的細長 LED 頭燈組,前保桿的造型也更具侵略感,車頂線條類似現行版本,都呈現斜背造型。

豐田集團自駕技術日漸提升,不意外第 5 代 Toyota Prius 能順勢搭上這股熱潮,目前現行款 Prius 仍是搭載 1.8 升油電引擎,算是比較早期的舊世代引擎,接下來大改款後,有望換上全新的動力系統以及更先進的駕駛輔助功能。

現行 Prius 自 2015 年問世,產品週期已經相當老,及將進行大改款。

Toyota Prius 是品牌油電精神指標,甚至還延伸推出相關多款作品,第一代於 1997 年推出,是全球第一位量產型油電車,可見歷史地位不同於一般。由於 4 代週期已老,原廠似乎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