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片)奶爸車評最愛它的大空間!Toyota Sienna 美規油電 7 人座試駕

2021/05/06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美規 Minivan 在台灣選擇不多,卻有著相當死忠的車主群。在為數不多,台灣販售的美規 Minivan 裏,Toyota Sienna 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除了在外匯車時代,一年賣出超過 1000 輛的成績,更是讓台灣總代理看好這美規 Minivan 的潛力。

Toyota Sienna 相片集

Toyota 在去年發表 Sienna 第四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去年底火速開放預購,並在 4 月開始交車,旗艦與鉑金兩車型作為選擇,動力從前一代的 3.5 升 V6 引擎,換上更節能,油耗更出色的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

新一代的 Sienna,除了維持前一代的美規尺碼,造型上更氣派。

軸距長達 3,060mm,乘坐空間感相當好,加上還有多區恆溫、多個置杯架、充電裝置等。 

長軸距,加上更寬的車身,讓這款 7 人座美規 Minivan,成為一家出遊的舒適首選,車內更有許多舒適性配備,從前排到第三排,每一個座位的乘客,都能擁有屬於自己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

就連這次邀請來的車評杰哥,也對這台車讚不絕口,更已經想像入手之後,要怎麼好好的開著 Sienna 出去玩的場景,究竟這款美規大物,有什麼魅力?

足感應電動尾門是基本配備,Toyota 更將足感應設計,應用在兩側的電動側滑門,提升使用便利性。

↓↓Sienna 完整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