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 GTi 精神,VW 官方透露未來新車計畫!

2021/05/06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GTi 是福斯燃油車招牌性能指標,對於原廠近來極力擴張的電動車陣容,品牌則以 GTX 作為電動車性能系列,品牌首款的電動性能車 ID.4 GTX,海外已在今年 4 月底正式發表,官方後續又透露將會推出 ID.5 GTX,而且不排除未來 ID.3 也會跟上這股性能熱潮。

GTX 系列首款電動車,已在 ID.4 車系推出。

要在 2025 年之前發表 75 款電動車,是福斯未來拓展電動車版圖目標,除了常態的標準款電動車外,品牌已打算將 GTX 發展成固定性能系列,GTX 首款性能車已在 ID.4 車系推出,官方近來也透露未來產品計畫。

才剛推出 ID.4 GTX,官方隨即透露 ID.5 新車計畫。

官方已透露 ID.5 GTX 將在不久之後推出,ID.5 與 ID.4 相比,擁有更流線的 Coupe 風格,與性能相當對味,雖然原廠尚未公布問世時間點,但相信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推出。

傳承 Golf GTi 成功經驗,品牌高層對外最新表示 ID.3 不排除入列 GTX 計畫,若 ID.3 GTX 有望登場,推測會沿用 ID.4 GTX 雙電動馬達動力,在 ID.4 身上擁有 295hp 最大馬力,至於會不會有更強版本 ID.3 R 問世,官方目前仍保密到家。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