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女老闆來試乘,最愛這總裁專屬按鍵? 賓士 S 350d L 試駕(影片)

2021/05/07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想展現自己的事業成功,除了可以用名錶來表示,還要有一輛賓士 S-Class,從 80 年代以來,S-Class 就是台灣人用來展示自己成功事業最好的方式。

時至今日,代號 W223 的新世代 S-Class 終於來到台灣,除了有 S 450、S550、S 580,還有柴油動力 S 350d。

賓士 S 350d L,軸距長達 3060mm,擁有極為寬敞的乘坐空間。

這裡看賓士 S 350d L 長軸版相片集

這回我們試駕 S 350d L 長軸,擁有 3060mm 的長軸距,外加上這次 S-Class 高科技的強大配備,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3D 儀錶板、MBUX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都讓人印象深刻。

全新的科技座艙設計,將 S-Class 帶往另一個新境界。

在長軸距的加持下,也讓 S 350d L 後座膝部空間相當寬敞。

動力方面,S 350d L 有 286 匹最大馬力,憑藉著柴油的高扭力特性,讓 S 350d L 最大扭力來到 600Nm,在一般模式下,能迅速帶動車輛起步表現,又不會讓後座老闆感到不適。但切換到 Sport 模式之後,S 350d L 就成了動力猛獸,像是解鎖般,將 600Nm 大扭力完全展現出來。

專屬老闆的後座,我們也找來美女老闆 Ada 體驗,他對 S 350d L 有什麼看法,看影片就知道!

在 80 年代建立起事業成功表徵的 S-Class,人氣依舊不減。

↓↓更多 S 350d L 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