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遇被抓包的下場...千萬超跑成了「代罪羔羊」

2015/02/09 12:33 文/記者張慶輝

人在憤怒失去理智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做得出來!最近網路上流傳著兩張照片,是一部慘不忍睹的 Audi R8,據外媒報導指出,這是一位憤怒的妻子,抓到丈夫外遇,一氣之下拿丈夫的愛車來出氣,最後整部車面目全非。

車主外遇被妻子抓包,憤怒的妻子拿丈夫的愛車來出氣,整部車慘不忍睹。(圖片來源/Gtspirit)

這部紅色 R8 的前後擋風玻璃、尾燈全部都被敲碎,尾翼與四環標也被扯下,車身上刻滿了不堪入目的侮辱字眼;內裝部分更是精彩,除了儀表板被敲到無法判讀,音響主機面板也不翼而飛,另外皮質的控台和兩張皮椅全部都被割破,甚至電子線路也慘遭毒手,相信愛車的車迷看到這一幕,心中一定都為這台 R8 感到惋惜。

不僅外觀全毀,就連內裝也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圖片來源/Gtspirit)

對於這位 R8 車主來說,目前唯一的好消息應該就是新款 R8 即將現身了,他可以趁勢換一部新車,前提是他沒有因為離婚而破產的話。

下一代R8即將現身,這位車主可以準備物色新車了,前提是沒有因為離婚而破產的話...(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