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馬力最兇猛休旅車 TOP10,第一名最大輸出達 710 匹!

2021/05/09 15: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從油耗與乘坐舒適性改善後,SUV 成為目前銷售最火熱的級距,並且擠壓到許多車型的空間,而 SUV 之中也出現越來越多以性能為導向的車款,以下外媒《Carscoops》統計 10 款目前市面上馬力最強的汽油 SUV。

10.Audi RSQ8

Audi RSQ8

最大馬力:591hp

最大扭力:81.5kgm

0-96km/h 加速:3.7 秒

作為品牌旗艦跑旅中的高性能車型,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同時還配有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含跑車式限滑差速器、跑車化氣壓懸吊,及動態全輪轉向系統。

9.Rolls Royce Cullinan Black Badge

Rolls Royce Cullinan Black Badge

最大馬力:592hp

最大扭力:91.8kgm

0-96km/h 加速:4.8 秒

具備專屬的純鋁車身架構,擁有 50:50 的優異配重,以及配備全時四驅和四輪轉向系統,搭載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利用專屬開發的排氣系統,比起一般車型增加了額外的 29 匹馬力,採用 ZF 8 速變速箱。

8.Mercedes-AMG GLS 63

Mercedes-AMG GLS 63

最大馬力:603hp

最大扭力:86.6kgm

0-96km/h 加速:4.1 秒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經過 AMG 重新調教後並搭配九速 AMG Speedshift TCT 變速箱,擁有突破 600 匹的馬力,還結合了 48V EQ Boost 與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同時配有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7.Alpina XB7

Alpina XB7

最大馬力:612hp

最大扭力:81.5kgm

0-96km/h 加速:4.0 秒

身為 BMW 御用改裝品牌的 Alpina 推出的 XB7,以 BMW 旗下最大的旗艦休旅 X7 為基礎,選用 M50i 車系的 4.4 升 V8 汽油直噴雙渦輪引擎,經過調校升級後,馬力一舉突破 600 匹,還配合上 Alpina Sport Suspension 的整體底盤設定。

6.BMW X6 M

BMW X6 M

最大馬力:617hp

最大扭力:76.4kgm

0-96km/h 加速:3.7 秒

搭載最具爆發力的 M TwinPower Turbo S63 引擎,應用雙渦輪雙渦流系統的 4.4 升 V 型 8 汽缸汽油引擎,配合 M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採用 Drivelogic 三段換檔邏輯,再加上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

5.Bentley Bentayga Speed

Bentley Bentayga Speed

最大馬力:626hp

最大扭力:91.8kgm

0-96km/h 加速:3.8 秒

採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最極端運動的 Speed 模式中,能增強 W12 動力、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氣壓懸吊系統和 Bentley Dynamic Ride 的響應,並搭載利用 48V 系統的電動主動側傾控制技術。

4.Lamborghini Urus

Lamborghini Urus

最大馬力:641hp

最大扭力:86.6kgm

0-96km/h 加速:3.2 秒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安全靈敏的動態駕控體驗,前後軸標準扭力分配為 40:60,特殊情況下可將最高 70% 的扭力分配到前軸,或將 87% 的扭力分配到後軸,並沿用了 Aventador S 上的後輪轉向技術。

3.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最大馬力:670hp

最大扭力:91.6kgm

0-96km/h 加速:3.6 秒

一舉成為 Cayenne 車系現行動力最強的選擇,由一具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前者有 5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8.6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電動馬達則可供輸 136 匹與 40.8 公斤米的動力演出。

2.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最大馬力:707hp

最大扭力:89.1kgm

0-96km/h 加速:3.5 秒

作為一款龐然大物,搭載一具擁有 707 匹馬力與 89.17 公斤米扭力的 6.2 升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是直線加速比賽中的常勝軍。

1.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最大馬力:710hp

最大扭力:89.1kgm

0-96km/h 加速:3.5 秒

採用 6.2 升 HEMI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 TorqueFlite 八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後方的空氣分流器、尾翼等配件在高速時提高 400% 的下壓力,原廠工程師也針對 Durango SRT Hellcat 底盤進行升級,轉向表現更直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