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9 月上市?Honda Fit 更多國產化消息曝光 台灣本田回應了

2021/05/10 10:1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小車代表之一的 Honda Fit,在台灣已來到大改款的時間點,先前已有民眾在南投拍到測試車身影,先前預估上市時間會是在第三到第四季,近期已有消息傳出,新一代 Fit 開始進行接單,最快有望在 9 月就會看到全新改款的 Fit。

看更多 Honda Fit 日規相片集

Honda Fit 大改款,準備在台灣上市,最快時間點是 9 月。

已有消息顯示,新一代的 Fit,仍將維持國產車規劃,在動力方面,會有汽油與油電兩種動力選擇,外型上會比照日規樣式,零件部分多來自日本進口方式,在台灣組裝。

相較於汽油動力,這次 Fit 正式導入油電動力,也就是 e:HEV 系統,為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在油耗表現上比起燃油車出色更多,這也是因應台灣 CAFE 政策的實施,Honda 必須採取的措施。

除了首度導入 e:HEV 油電動力,導入台灣的新一代 Fit,也可望有 Honda Sensing 配備。而上市時間與先前預估接近,最快 9 月有望上市。傳汽油版接單價從 69.9 至 74.9 萬元,e:HEV 油電動力為 82.9 萬元,此消息仍有待台灣本田正式公佈。

16:20 更新

台灣本田表示,該編成及價格非官方資訊

【Odyssey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最新 7 人座車款正式亮相

美女老闆試乘全新賓士 S 350d 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