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中型休旅銷售一哥有可能換人?Kuga 緊追 CR-V 不放

2021/05/10 14: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產中型休旅近幾年的冠軍,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Honda CR-V,去年以 16300 輛繼續輕鬆蟬聯寶座,不過 Ford 在去年推出了大改款 Kuga 之後,讓這場國產中型休旅的冠軍爭奪戰,在今年有了更多變數。

Honda CR-V

Ford Kuga

CR-V 去年推出小改款,Kuga 則是推出大改款,雖然 CR-V 最終還是拿下勝利,不過 Kuga 靠著大改款上市的熱賣,整年最終繳出 12091 輛,以約 4000 輛之差輸給 CR-V。

不過今年 Kuga 氣勢不減,今年截至 4 月底,繳出 4719 輛的成績,而 CR-V 則是 6299 輛,兩款車的今年累積銷量也都比去年成長,儘管 CR-V 仍在這場國產中型休旅中領先,但差距已經縮小到不到 1600 輛,競爭更加白熱化。

CR-V 與 Kuga 今年累積銷售

 

Honda CR-V

Ford Kuga

1月

1606

1536

2月

1402

799

3月

1896

1322

4月

1395

1062

1-4月累積

6299

4719

Honda 近期針對 CR-V 入門車型 VTi 調漲 2 萬元,Ford 方面,目前則尚無任何針對 Kuga 的調整配備及售價消息,僅有 B&O Beosound A1 便攜式藍牙音響專案活動,不過由於環景系統尚未納入 Kuga 配備當中,這也是許多車友敲碗期望擁有的配備,不排除該配備出現在新年式 Kuga 的配備當中。

【CR-V 5.5 代小改款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接單價與上市時間曝光

美女老闆試乘全新賓士 S 350d 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