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升 Focus Wagon 將登台?福特六和媒體活動露玄機!

2021/05/11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MC 車友臉書公開粉絲團

福特六和近期公開將於 5 月 18 日舉辦媒體活動,雖內容尚未透露,但《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可靠消息,很有可能將會推出車迷期待已久的 Focus Wagon 一般款,且今年 3 月出現的 Mondeo Wagon ST-Line 亦有機會一併現身。

車迷敲碗已久的 1.5 升 Focus Wagon 有機會在 5 月登台。

作為性能款的 Focus ST Wagon 台灣已經於去年發表,不過標準款的 Focus Wagon 卻遲遲未有蹤跡,如今消息指出,標準款的 Focus Wagon 已經在蠢蠢欲動,可能就會在 5 月現身,與福特六和即將在 5 月 18 日舉辦的媒體活動或許會有關聯。

標準款的 Focus Wagon 預計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在市場定位以及入手價格來說,比起 Focus ST Wagon 更平易近人,更容易融入市場主流,1.5 升 Focus Wagon 首波據傳將以限量進口販售,擁有完善的 Co-Pilot360 安全科技,另外業界另有消息指出,Focus ST Wagon 同樣有動作,同月份將有 Focus ST Wagon 特仕車推出規劃。

福特六和積極拓展市場,近期有可能出現兩款旅行新車供選擇。

今年 3 月開始路試的 Mondeo Wagon ST-Line 亦有機會在 5 月現身,3 月出現的測試車雖採重度偽裝,但身型輪廓其實就是 Mondeo Wagon,另外從更多細節觀察,測試車貌似擁有更具運動化套件妝點,相信就是 2019 年於歐洲推出的 Mondeo ST-Line。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