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第 8 代 Golf 公布試駕活動,最快 6 月台灣上市!

2021/05/11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 Volkswagen 接連導入 Arteon、小改 Tiguan 等新車,而今年還有一款重量級新車第 8 代 Golf 準備登場,近日原廠已經公布,會在 5 月底進行媒體試駕,按照過往品牌新車推出時程來看,最快 6 月就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第 8 代 Golf 即將舉辦媒體試駕,預計台灣會在 6 月發表上市。

目前針對第 8 代 Golf 在台灣的規格配備仍相當神秘,至於官網上給出的資訊,外觀與內裝鋪陳上基本和歐規差不多,包括最新品牌識別的 Logo、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多層次保桿設計以及全新的頭尾燈組等。

內裝採雙螢幕連接的方式,換上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採用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車身尺碼方面,比起現行版本還要優異,能帶來更出色的乘坐空間,內裝方面,採用雙螢幕連接的方式,換上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採用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下方則是細長的冷氣出風口,透過水平線條營造出寬闊的視野。

台灣市場方面的動力配置尚無法確定,但海外車型有多達 10 種以上的選擇,國內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為主,透過電力技術加持,能提升加速起步、電子系統運作效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