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逼近性能車等級的小休旅!Hyundai Kona N line 台灣發表

2021/05/11 13: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韓國車廠 Hyundai 今天在台灣發表運動感強烈的小休旅 Kona N Line,讓 Kona 這款小休旅,也能擁有逼近性能車駕馭的感受,總代理南陽實業也重新調整 Kona 車型編成。

Hyundai Kona N line 今天在台灣發表,有著 198 匹最大馬力。

更多 Hyundai Kona N line 美照相片集

Kona 車型編成與預接單價

N line:101 萬元

勁化:96 萬元

勁智:86 萬元

Kona N line 的發表,也讓 Kona 在台灣有 1.6T 渦輪動力,兩種不同馬力設定,比起對手多半採 NA 自然進氣設定,在動力輸出上更暢快。

全車空力套件的配置,提升 Kona N line 的運動感受。

1.6T 渦輪引擎,可爆發 198 匹最大馬力,7.7 秒完成零百加速。

這次的 Kona N line 與一般版 Kona,都換上最新 Smartstream 動力科技,由 N Brand 調校的 1.6T 渦輪,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198 匹,比先前的 177 匹提升許多,最大扭力仍為 27 公斤米,也讓零百加速表現可在 7.7 秒完成。

這次的高階車型 Kona N line,換上性能化空力套件外觀,以及專屬懸吊系統、18 吋馬牌輪胎、320mm 前煞車碟盤,車內還有紅色車縫線、運動化方向盤及排檔桿等。

10.25 吋數位儀表板、HUD 抬頭顯示器、換檔撥片都是標準配備。

其他配備還有 10.25 吋數位儀表板、HUD 抬頭顯示器、Level 2 的Hyundai Smartsense。

在 Kona N line 上市後,Kona 車型編成也做了調整,高階車型為 N line,中階為勁化,入門為勁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產中型休旅銷售一哥有可能換人坐?Kuga 緊追 CR-V

Honda Fit 接單價與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