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荒嚴重影響買氣,日本 4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

2021/05/11 16: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4 月日本新車銷售戰況出爐,由於日本車用晶片大廠瑞薩電子發生火災,對於新車產量造成極大影響,也反映在銷售表現上,4 月僅有 2 款車銷售破萬,不過 Toyota Yaris 依然繳出近 2 萬輛的成績,表現相當驚人。

日本 4 月銷售排行公布,Toyota Yaris 表現依舊強勢,繳出近 2 萬輛的成績。

日本 4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19,974 輛

2.Toyota Roomy:12,161 輛

3.Toyota Corolla:7,976 輛

4.Toyota Raize:7,814 輛

5.Toyota Alphard:7,576 輛

6.Toyota Harrier:7,112 輛

7.Nissan Note:5,711 輛

8.Toyota Voxy:5,593 輛

9.Honda Freed:5,426 輛

10.Suzuki Solio:4,966 輛

從銷售排行來看,隨著跨界、GR 產品加入,新一代 Toyota Yaris 的表現依舊強勢,但同樣受到晶片荒影響,與 3 月的 28,446 輛有著近 1 萬輛落差,另外主打家庭 MPV 的 Roomy 也有破萬輛的銷售,算是 4 月表現最佳的兩款車。

Toyota Alphard 作為高價車款,此次仍高居銷售第 5 名,可見受歡迎程度。

此次 Toyota 在前 10 名榜單中佔據 7 個席次,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 Toyota Alphard 這種高價車款仍高居第 5,可見其受歡迎程度驚人。

Suzuki Solio 大改款後,車室空間變寬敞,實用性大幅提升。

榜單中,Nissan 大改款後的 Note 依然上榜,Honda 也有 Freed 這款主打家庭市場的車款位居第 9 名,最特別的是第 10 名 Suzuki Solio,在發表新一代車型後,車身尺碼放大,車室空間更寬敞,因此受到日本消費者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