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瑞典車廠推出首款電動速克達,連續騎 95 公里不用換電!

2021/05/11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usqvarna

隸屬於 KTM 集團的瑞典車廠 Husqvarna,自先前宣布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後,先是發表 E-Pilen 電動概念車,緊接著又推出全新 Vektorr Concept,是品牌首款輕型速克達作品,具備 95 公里的最大續航表現。

瑞典車廠 Husqvarna 發表全新 Vektorr Concept 電動概念車。

這款全新 Vektorr Concept 電動速克達,延續 Husqvarna 一貫的設計風格,全車都以極簡化的線條打造,中央搭配 LED 圓形燈組,車尾更是透過折線提升質感,雖然仍屬於概念作品,但原廠透露,該車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規格。

全新 Vektorr Concept 設計風格採用極簡化線條打造。

同時 Husqvarna 也公布 Vektorr Concept 的部分動力數據,包括 45km/h 的最高時速,以及 95 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未來將主打都會通勤使用,雖然比起台灣的許多電動機車來說,Vektorr Concept 動力表現並不亮眼,但也足夠應對日常通勤需求。

至於電動車最關鍵的充電問題,原廠並未給出答案,但日前發表的 E-Pilen 電動概念車,是搭載可拆卸的電池模組,也就是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的換電方式,而作為品牌第二款電動機車,Vektorr Concept 也有望跟進採用換電方式。

日前登場的 E-Pilen 電動概念車採用換電模式,Vektorr Concept 有望跟進。

台灣市場方面,Husqvarna 在今年更換總代理,由同集團品牌 KTM 多年在台代理商安東貿易接手,主要引進包括越野車、耐力賽車、Svartpilen、Vitpilen 車系等,至於電動機車方面是否會導入,則尚在觀望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