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拾消失 11 年的 Ralliart 精神,Mitsubishi 公布未來計畫!

2021/05/12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海外三菱官方近來為了鼓舞人心,宣布未來營運計畫,當中提及將復活消失 11 年的 Ralliart 系列,以及將在今年內發表新世代 Outlander PHEV、首款純電 Airtrek SUV。

由於營運策略以及疫情影響,Mitsubishi 在 2020 年度銷售表現下降 35.9%,虧損達到日幣 3123 億圓,為了鼓舞企業、投資人信心,Mitsubishi 近來公布接下來品牌計畫,表示將復活 Ralliart 系列。

海外三菱官方宣布重啟 Ralliart 系列,讓許多老車迷相當興奮。

消失在車壇 11 年的 Ralliart 即將復活,過去 Ralliart 可是三菱神主牌之一,曾為 Mitsubishi 多次在國際賽事贏得頭籌,並為當時三菱創下四輪驅動基礎,成為 Pajero、Lancer Evolution 等車款精神象徵。

藉由此次 Ralliart 復甦,品牌希望能找回過去榮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詳細規劃,但以目前趨勢推測,Ralliart 可能會結合相關電氣化技術,推動未來電動新車發展。

在新車規劃部分,持續往電氣化之路邁進,首款純電 Airtrek SUV 預計今年量產,另外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即將準備在日本推出,而在 2022 年將有與 Nissan 合作的全新電動車排定亮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