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主角曝光!Nissan 官方透露與 Mitsubishi 合作計畫

2021/05/1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受到疫情以及晶片短缺嚴重衝擊,讓許多汽車品牌今年很難過,在 Nissan 方面虧損已達到近 12 年最高點,為了穩定企業信心,官方透露更多產品計畫安排,除了重心放在休旅發展外,另有款與 Mitsubishi 合作的全新車要問世。

去年陸續發表新車將慢慢導入台灣、其他市場。

在 2020 年讓 Nissan 虧損達到近 12 年來最高點,不過好加在去年年尾有新一代 X-Trail、Note、Qashqai 主力車款相繼問世,得以止血,讓銷售成績慢慢回溫。

銷量回溫最大助攻手就是新一代 X-Trail,除了已在美國上市外,接下來歐洲、日本、台灣預計跟進,為品牌全球銷量貢獻更多心力,屆時有望與 Toyota RAV4 再度力爭全球 SUV 銷售霸主。

會議中提及與 Mitsubishi 合作計畫,將有款電動車準備問世。

在財報會議中,窺見到未來品牌新車計畫安排,除了積極拓展已發表新車上市地區外,簡報提及與 Mitsubishi 合作方向,將有款全新純電車要問世,首波將在日本地區先上市,推測可能是市場熱門的休旅型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