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1.0 輕油電挑戰,Skoda Octavia 麋鹿測試最佳成績出爐!(影片)

2021/05/15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身為 Skoda 的中堅主力,Octavia 的地位雖然在 Skoda 休旅車款陸續推出後,銷售難免受到影響,但它仍是極為重要的 Skoda 房車代表。也因此第四代 Octavia 的動態表現自然也備受關注,外媒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來進行 Octavia 的麋鹿測試極限。

這裡看 Skoda Octavia 第四代美照相片集

Skoda Octavia 第四代,台灣上市時間已在倒數中。

已在麋鹿測試打響口碑的《km77.com》,就選擇了 Octavia 四門房車進行測試,他們選擇的,是 1.0TSI mHEV 的輕油電動力,搭配 DSG 變速箱,以及 225/45 R18 尺寸的普利司通 T005 輪胎,是一條旗艦級的舒適胎,主打歐洲車款。

首先《km77.com》在時速 77 公里的情況下挑戰,不過轉向不足的情況下,在進入第一個彎時,就已經交通錐而宣告失敗,將時速降至 75 公里時,同樣也未成功。

這次的測試是 1.0 輕油電動力的四門房車,最後是時速 74 公里完成麋鹿測試考驗。

接下來將時速調降到 74 公里時,則順利通過這次的麋鹿測試,以時速 74 公里作收。《km77.com》表示,雖然 Octavia 有後輪過度轉向的情況,但卻不會讓人恐懼的狀態,反而還對後半段轉正有所幫助。

這個 1.0TSI mHEV 的輕油電動力,其實在台灣能源局 3 月的耗能證明核發資料裡,也已出現相關油耗數據,以一輛中型房車,繳出 20.4km/l 的平均油耗,加上每年僅需繳 8640 元稅金的優勢,在在都極具吸引力。

去年台灣 Skoda 表示,Octavia 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導入至台灣,然而台灣近期疫情升溫,是否會因此延後,目前尚無消息。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大停電 GoStation 1.0 停止運作,Gogoro 回應

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能源局公布油耗

疫情升溫,車廠的台灣新車發表會確定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