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小漲 1 萬元!Honda Civic 第 11 代全車系售價疑遭洩露

2021/05/15 15:34 文/記者陳英傑

新世代的 Honda Civic 全貌終於全公開,也幾乎確定預計 6 月正式上市,當然仍有神通廣大的網友,已經取得完整售價,從 21,700 美元(約 61.3 萬元台幣)起跳,較前一代小幅調漲。

此為 Civic Sport

在 Civic 的論壇網站裡,傳出一份 Civic 的車型編成與售價資訊,入門車型為 2.0 自然進氣的 LX 車型,售價為 21,700 美元,預計會佔 Civic 全車系銷售的 30%,在這等級就會有 158 匹馬力、Honda Sensing、7 吋數位儀表板與 7 吋中控 HMI 觸碰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 

第二階 Sport 車型同為 2.0,售價為 23,100 美元(約 65.2 萬元台幣),會再加入 Smart Entry、8 支揚聲器、換檔撥片等,Sport 車型預計會佔 43% 銷售。

從網路論壇傳出的 Civic 第 11 代售價。

第三階為 1.5T 渦輪動力,最大馬力 180 匹的 EX 車型,售價為 24700 美元(約 69.8 萬元台幣),在這等級會加入天窗、BSI、雙區恆溫與後座六四分離,銷售佔比約 19%。 

佔銷售 8% 的最頂級的 Touring,售價為 28,300 美元(約 80 萬元台幣),在這等級有 RCTA、9 吋數位儀表板、10 吋中控、12 支揚聲器、雙前座電動座椅等。

此為頂級的 Civic Touring

資料也顯示,11 代的 Civic 會在 6 月 16 日上市,相較前一代,這一代增加 450 美元(約 1.27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大老闆反對燃油車禁令讓股東氣炸

4 代 Octavia 挑戰麋鹿測試最佳成績

全台大停電 GoStation 1.0 停止運作,Gogoro 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