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增壓+輕油電!Suzuki Jimny 五門版預計明年登場

2021/05/17 14: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就曾傳出 Suzuki 有意推出五門版本 Jimny,日前更被拍到長軸測試車身影,近日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將會以「Jimny Long」作為車名,預計明年問世,並且有望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作為動力。

外媒稱五門版 Jimny 明年登場,將命名為 Jimny Long。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Jimny Long 將會比現行 Jimny Sierra 軸距拉長 300mm,進一步提升後座的乘坐空間,同時也會增加後車門,有鑑於車身尺碼增加,設定更偏家用化,外媒指出,將會搭載全新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還會出現 48V 輕油電系統,將搭載歐洲版本 Swift Sport 所使用的 48V 電動馬達,而一般版本同樣準備進行中期改款,也會加入輕油電系統,以此解決原有 1.5 升動力無法通過歐洲最新排放法規的問題。

五門版 Jimny 預計採用全新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

外觀方面,根據外媒說法,五門版本也會和現行 Jimny 不同,雖然測試車上仍是直瀑式水箱護罩,但實際量產版本會改為橫幅樣式,使整體造型更加貼近 M.Benz G-Class 縮小版,同時售價上預期會比現行版本增加約 3,000 美元(約 8.4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